img
:::
升學就業

澎湖縣文化局舉辦「樂學英語夏令營」邀請國中生報名 提升英語能力

澎湖縣文化局將舉辦「樂學英語夏令營」線上課程。(圖/取自Pixabay)
澎湖縣文化局將舉辦「樂學英語夏令營」線上課程。(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澎湖縣文化局將於9月4、5日及9月18、19日下午2點至5點舉辦「樂學英語夏令營」線上課程,因應疫情及防疫措施,課程採線上視訊方式,即日起開始報名。

延伸閱讀:金門縣府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邀新住民「學金門話」好歡樂

英語是國際通用語,擁有流利的英語,對於學生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能力,本課程邀請具有豐富線上教學經驗的外籍教師Andrew Rimas,針對運動、美食、旅遊等學生喜好的主題,以情境式講座的方式,增進學生基礎英語應用能力,並引導學生利用圖書及線上資料庫的資源,建立日後持續自學英語的能力。

延伸閱讀:中正紀念堂推「新住民文化」 邀柬埔寨媽媽「線上說故事」!

「樂學英語夏令營」宣傳海報。(圖/澎湖縣文化局提供)

「樂學英語夏令營」宣傳海報。(圖/澎湖縣文化局提供)

本活動參加對象為澎湖縣國中七至九年級(13~15歲)的學生,課程免費、須自備具有攝像鏡頭、麥克風之平板、手機或電腦及提供視訊連線之Google信箱帳號,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8月31日(額滿將提前截止),四場次全程參與並完成課後作業的學生,課程結束將頒發12小時圖書館學生志工服務證明書,對該英語夏令營有熱忱的學生可以到澎湖縣文化局網站報名參加。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