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918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918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9月13日-9月19日)

  • 中秋節將到來 全民守護月餅

中秋節即將到來,部分新住民朋友懷念家鄉味,而從國外攜帶月餅入境,遭到移民署查獲。為防堵非洲豬瘟,台灣總動員查緝走私豬肉製品。台灣人與新住民一起守護月餅,過中秋佳節。(詳細報導:中秋將至!桃市府宣導「豬瘟警報」 一起守護月餅、過佳節

  • 雙北長照機構 開放訪客探視

台灣疫情趨緩,台北與新北的疫情也受到控制。指揮中心宣布,雙北地區「長照機構」開放探視,訪客須出示PCR或快篩陰性證明,每次探視不能超過3人,全程須佩戴口罩。(詳細報導:雙北長照機構8月31日起開放探視 訪客須「出示陰性證明」

  • 桃園設物資站 新住民可受惠

桃園市府「物資發放站」,扶助經濟弱勢的家庭度過難關,方便民眾就近申請民生物資,讓捐贈物資妥善運用,不僅台灣家庭可以領取,新住民家庭同樣也可受惠。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向桃園市社會局提出申請。(詳細報導:桃園市府設「實物銀行、物資發放站」 新住民家庭可受惠!

  • 臺藝術新南向 走向國際交流

文化部與東南亞各國維持文化交流,更辦理「2021新南向海外交流專題計畫」,邀請海外學子參加。疫情其間與新南向國家「藝術」交流,對後疫情時代「國際文化交流方式」帶來更多可能性。(詳細報導:持續新南向!文化部力推「藝」情交流 東南亞學子爭相參與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