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屏澎東徵才活動 就業還有機會領補助獎勵金

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提供許多求職的協助 圖/翻攝高屏澎東分署臉書
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提供許多求職的協助 圖/翻攝高屏澎東分署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由於疫情後產業復甦,針對旅宿業的清潔人員、房務人員、以及餐飲業的內外場服務人員、廚務人員需求增加,所以為了補足人力,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將在7月和8月,分別在高雄、屏東、澎湖和台東地區舉辦共計九場的徵才活動,協助就業人才進入缺工產業。

勞動部針對專案缺工就業獎勵的簡章。圖/翻攝高屏澎東分署臉書

延伸閱讀: 擴大租金補貼專案正式上線 內政部指出受惠家庭預計創新高

高屏澎東分署署長表示,為鼓勵勞工投入缺工產業,勞動部特別提供就業獎勵方案,只要符合資格的求職者,經過公共就業服務機構從事專案職缺,穩定工作後每月可領到6000元的補助獎勵金,針對中高齡、二度就業婦女等特定對象,每月補助1萬元,偏鄉特定地區還會再加碼3000元。

延伸閱讀: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60天精彩活動預告整理

目前首波專案職缺包含許多知名飯店,招募房務員、公共區域清潔人員等,有興趣的待業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參與徵才活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