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學霸歌手蓋兒 新專輯MV成為旅客遊泰國打卡熱點指南

泰國歌手蓋兒,近期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並可望來台宣傳  圖/量子娛樂提供
泰國歌手蓋兒,近期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並可望來台宣傳 圖/量子娛樂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曾經在歌唱選秀節目大放異彩的泰國歌手蓋兒(Gail Sophicha),13歲時來台灣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不但入圍前四強,並發布過多首單曲,甚至在台灣也舉辦過演唱會,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除了長相甜美會唱歌以外,蓋兒也是超級學霸,高二就跳級考取泰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即將要滿18歲,近期也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並可望再次來台。

蓋兒Gail在6歲時就展現過人的音樂天賦,曾在泰國的選秀節目上勇奪亞軍,並被唱片公司簽下,在7歲那年就連續發布3張單曲,後來9歲時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在泰國就已經具有高人氣。13歲那年她來台灣,參加《聲林之王》的歌唱選秀節目,甜美的外表及歌聲,擄獲許多台灣粉絲,也被台灣唱片公司簽下,並發布過多首單曲,甚至在台灣也舉辦過演唱會。

蓋兒說,來台灣比賽那段期間,每個月要飛來台灣好幾次參加比賽,行李箱還帶著14公斤的課本,比賽空檔繼續苦讀,幾乎沒有時間睡覺。

延伸閱讀:品嘗如藝術品般的泰國料理 泰國美女主廚受邀來台掌杓

泰國歌手蓋兒分享錄取通知,高二就跳級考上醫學院。圖/IG@gailsophicha

蓋兒最近也在籌備首張個人專輯,更斥資百萬跑遍了泰國目前最熱門的旅遊地點拍攝MV,拍攝場景包含了芭達雅GREAT&GRAND甜點樂園、北碧府野生動物園、芭達雅人氣餐廳House of Benedict、夢幻沙灘餐廳Glass House BOHO等知名景點。讓喜歡蓋兒的台灣粉絲們相當期待,粉絲說,剛好目前台灣人可以免辦簽證去泰國玩,這支MV拍攝的地點,都是泰國目前最熱門的旅遊打卡熱點,最近想去泰國玩的人,跟著這支MV按圖索驥去打卡,就對了。

泰國歌手蓋兒13歲來台灣參加歌唱選秀比賽。圖/IG@gailsophicha

泰國歌手蓋兒,近期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並可望來台宣傳。圖/量子娛樂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