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升學就業

新住民創意Podcast營 學習用聲音打造影響力

新住民創意Podcast營  圖/新住民創意Podcast營海報
新住民創意Podcast營 圖/新住民創意Podcast營海報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林純玉

來自浙江的新住民陳瑩,從小就開始收聽台灣的廣播節目,她夢想打造屬於自己的「廣播電台」。國小四、五年級就可以花好幾個小時學習如何製作廣播發射器,那時候的她覺得讓自己的聲音能夠轉換成電波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懷揣著這樣一個想法,17年前的一個因緣際會來到台灣,她努力融入台灣生活適應當地文化,並創立了瑩響力文化傳媒。

陳瑩也積極地推廣新住民文化的傳承,這次與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一起申請移民署第九屆築夢計畫補助,開辦「新住民創意Podcast營」,將教導參加學員如何運用科技新把聲音轉變成吸引流量的節目,幫自己或是產品宣傳行銷,成為職場生存的利器。

延伸閱讀:響應國際母語日 移民署Podcast「文化談新事」首播

新住民創意Podcast營。圖/新住民創意Podcast營海報

陳瑩去年在中山大學古教授團隊、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支持、協助向內政部移民署申請計畫補助,今年初得到好消息,可以讓夢想展翅;這項計畫可以讓更多的新住民姐妹在112年4月4日-5日這兩天的Podcast學習營中,了解和實習如何用聲音打造自己的影響力。

在這次的研習營還邀請資深廣播人吳瑞文老師,以及有線電視台前女主播黃蘭君老師,資深媒體人和多媒體整合專業劉子安老師來擔任講師。陳瑩擔任聲音軟體的介紹和操作講師,和老師們一起助力姐妹們透過學習打造屬於新住民的影響力。

新住民創意Podcast營免費參加,線上報名:https://reurl.cc/XLVOAM

活動時間:112年4月4日-5日8:30-17:00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