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感謝90歲美籍教師奉獻台灣教育 東海大學校友跨海獻唱

東海大學校友跨海為90歲美國籍老師獻唱 圖/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校友跨海為90歲美國籍老師獻唱 圖/東海大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東海大學為感謝60年前,來台帶領東海大學聖樂團的美國籍教師Mrs. Rice,特別引領前英業達董事長、辜公亮基金會執行長、以及東海大學董事長等70歲的東海老校友,一起回到東海大學練唱,為在美國已經高齡90歲的Mrs. Rice獻唱一曲「The Paper Reeds By The Brooks」,給予誠摯的生日祝福。

美籍教師Mrs. Rice(第二排左起第五位)於2004年與聖樂團老團員在東海路思義教堂的團聚舊照。圖/東海大學提供

延伸閱讀:台灣神秘納斯卡線 澎湖觀光宣傳片榮獲希臘電影節紀錄片首獎

東海大學表示,聖樂團創立於1960年,並邀請來自美國的Mrs. Rice擔任教師,當時不到30歲的Mrs. Rice便帶領聖樂團,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優秀合唱團,也讓學生們獲得許多對外演出的機會,參與歌劇及跨界音樂劇的製作,讓團員們對老師的付出充滿感謝。

Mrs. Rice後來返回美國任教,本來規劃2020年重返東海大學,與聖樂團團員們再次相聚,不過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而Mrs. Rice的身體狀況也不再適合遠行,所以團員們基於對老師的懷念與敬意、以及對聖樂團的熱愛,決定重聚東海大學,以遠距離視訊的方式,為最敬愛的老師獻唱,聖樂團的團員們也約定明年春季,一同前往美國探訪Mrs. Rice,與老師團聚。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