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北歡樂耶誕城設疫苗接種站 莫德納隨到隨打、力拼涵蓋率

新北歡樂耶誕城設疫苗接種站。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設疫苗接種站。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新北市為鼓勵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比照流感疫苗接種方式,由亞東醫院專業醫療團隊進駐新北歡樂耶誕城,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活動舉辦期間,於每週六、週日下午2時到晚間8時,在市政府2樓西側公共迴廊設置疫苗接種站,施打莫德納疫苗,鼓勵還沒完成兩劑疫苗完整接種的民眾,盡快接種疫苗,這也是全國首創在大型節慶活動設置疫苗接種站。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新北設置機動疫苗接種站。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新北設置機動疫苗接種站。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亞東醫院派出醫護藥團隊支援機動疫苗接種站,為民眾提供疫苗接種及相關諮詢。歡迎民眾來機動疫苗接種站洽詢,現場有便捷完整的資訊查核系統,凡通過檢核,符合接種資格,都能現場安排施打。如時間無法配合,也可以協助轉介預約合宜時間到醫院接種。

衛生局呼籲還沒完成兩劑疫苗接種的民眾攜帶健保卡及小黃卡前往接種疫苗,不需預約、即可隨到隨打,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民眾前往新北耶誕城,禁止取下口罩拍照。 圖/新北市府提供民眾前往新北耶誕城,禁止取下口罩拍照。 圖/新北市府提供

提醒民眾前往新北歡樂耶誕城,請務必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參觀燈區與拍照都不可以拿下口罩,如有飲食需求,必須前往東、西兩側的飲食專區,進入會場採實聯制,量體溫、手部消毒,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民眾,應留在家中,避免參與活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