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2台中消防月曆吸睛亮相 向市民傳遞防災意識、消防專業

2022台中消防月曆吸睛亮相。 圖/台中市府提供
2022台中消防月曆吸睛亮相。 圖/台中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近日發表2022年消防形象月曆,由消防形象大使參與拍攝,月曆除了展現消防工作專業的一面,每個月份更分別介紹水箱車、直線雲梯車共12款消防車輛,還有防災宣導提醒。市長盧秀燕出席表示,感謝保衛城市的消防人員,期望透過月曆的傳達,大家一起愛惜守護消防英雄們,同時提升防災知識。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月曆除了展現消防工作專業的一面,還有防災宣導提醒。 圖/台中市府提供月曆除了展現消防工作專業的一面,還有防災宣導提醒。 圖/台中市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市共有1700位正式編制消防員,義消及相關志工也有2800位,自她前年上任後,市府開始推出消防月曆,希望藉此讓市民朋友了解四大目的:首先,認識城市英雄,第二,相信他們有能力保護市民;第三,愛護尊敬消防人員;第四,提升防災意識,消防月曆不只透過力與美展現消防形象,更進一步向民眾宣導防災基本常識。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每位形象大使除了完成2劑疫苗施打,也在拍攝當日進行快篩。 圖/台中市府提供每位形象大使除了完成2劑疫苗施打,也在拍攝當日進行快篩。 圖/台中市府提供

消防局表示,消防局在拍攝期間謹守各項防疫規範,每位形象大使除了完成2劑疫苗施打,也在拍攝當日進行快篩,確保每位參與人員健康無虞。形象月曆只送不賣,民眾可透過參與公益活動獲得,如12月30日至台中捐血中心指定的4個捐血處捐血,可以獲得月曆1份,詳細活動辦法可至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臉書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