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彰化校園歡慶建校60週年 學生高唱「越印版」生日快樂歌

現場來賓和學生合唱7國語言「生日快樂歌」。 圖/芳苑國中提供
現場來賓和學生合唱7國語言「生日快樂歌」。 圖/芳苑國中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彰化縣芳苑國中,近日舞龍歡慶創校60年,16名學生分穿我國和東南亞6國的民族服裝獻上壽桃,全場來賓和學生合唱7國語言「生日快樂歌」,展現學校邁向國際化的辦學特色。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芳苑國中展現學校邁向國際化的辦學特色。 圖/芳苑國中提供芳苑國中展現學校邁向國際化的辦學特色。 圖/芳苑國中提供

芳苑國中表示,為表現芳中校友促成學校與學術交流基金會合作的ETA外籍師資雙語教育成果,由13名男學生與3名女學生分別穿著越南、印尼、日本、韓國、美國、中國、台灣民族服裝扮演壽桃小天使獻上壽桃全體來賓和學生大合唱台、英、日、韓、越南、印尼等7語版本生日快樂歌,一同祝賀芳中60歲。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彰化校園歡慶建校60週年。 圖/芳苑國中提供彰化校園歡慶建校60週年。 圖/芳苑國中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芳苑國中雖然位處偏鄉,因有歷屆校長的努力、教育部國教署與縣政府的全力支持,學生受教品質絕對不輸都會區學校,縣政府感謝非常多傑出校友出錢出力回饋母校,有了師生努力、校友和各界人士協助,芳中競技舞龍隊獲得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舞龍競賽八連霸、菁英賽三連霸,戰鼓隊榮獲優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