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市新住民會館11/25邀大家「相招來伴桌」

高雄市新住民會館舉辦「相招來伴桌」活動,將於11月25日舉行 圖/高雄市新住民會館提供
高雄市新住民會館舉辦「相招來伴桌」活動,將於11月25日舉行 圖/高雄市新住民會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高雄市新住民會館舉辦「新響市城Together is Better」系列活動,豐富了台灣的多元文化風景,而最終場活動「相招來伴桌」,將於11月25日舉行,並且邀請八個國家的新住民姐妹,穿著代表的國服,以豐盛的異國料理讓民眾品嚐,同時還有各種有趣的互動式體驗活動,讓大家一同深入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與特色。

作為新住民的交流基地,新住民會館今年陸續舉辦「新響市城Together is Better」系列活動,其中包含由「新心相印生活節」活動,由印尼老師帶來的印尼蠟染、以及香蘭糯米糕等傳統印尼文化,還有「多元文化城市解謎」活動,藉由新二代以及青年學子,以搭乘捷運走讀的方式,實際走訪社區了解各文化生活方式與習慣。

高雄市新住民會館舉辦「新響市城Together is Better」系列活動,豐富了台灣的多元文化風景。圖/高雄市新住民會館提供

延伸閱讀:台北士林官邸菊展周末登場 菊藝生活展現台日友好風情

而最終場的「相招來伴桌」活動,不僅是象徵台灣傳統筵席活動,同時也是代表親朋好友、鄰里齊聚一堂的文化,現場除了有豐富的異國美食之外,還有許多熱門主題展、及各式互動體驗活動,展現多元文化的魅力,也邀請參與民眾發揮創意和想像,DIY繪製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新住民娃娃皮影戲紙偶,留下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好回憶。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