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即時發送疫情資訊!勞動部「LINE@移點通」 助移工了解防疫

即時發送疫情資訊!勞動部「LINE@移點通」 助移工了解防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即時發送疫情資訊!勞動部「LINE@移點通」 助移工了解防疫

國內疫情急遽升溫,雙北地區進入第三級警戒,其餘縣市防疫警戒也升為準三級,為使移工能利用其母語掌握最新防疫資訊及措施,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已建置「LINE@移點通」服務,並設置各語系專屬疫情資訊推播,含英文、印尼文、越南文、泰文等4種語系。「LINE@移點通」將主動向移工朋友們發送防疫資訊。此外,勞動部呼籲國人向移工朋友們宣導加入,以掌握最新訊息。

勞動力發展署表示,針對移工防疫資訊,除以「跨國勞動力權益維護資訊網站」多國語言(中文、英文、印尼文、越南文、泰文)進行宣導外,近期更推出「LINE@移點通」,並以推播防疫資訊為主,未來勞動力發展署將逐步新增聘僱移工法令、1955常見QA、移工在台生活資訊、其他宣導事項。

●各語言「LINE@移點通」連結如下:

英文(English

https://lin.ee/jap3WmC

 

印尼文(Indonesia

https://lin.ee/CP0lzIK

 

越南文(Tiếng Việt

https://lin.ee/GOrGlZI

 

泰文(ภาษาไทย

https://lin.ee/c0fW2nc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