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移民署台東專勤隊攜慈善團體 助逾期外籍人士安心接種疫苗

臺東縣海端鄉加拿社區活動中心設「加拿疫苗快打站」。 圖/台東專勤隊提供
臺東縣海端鄉加拿社區活動中心設「加拿疫苗快打站」。 圖/台東專勤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臺東縣專勤隊配合中央「過年前盡速協助民眾完整接種疫苗」,偕同臺東縣衛生局、海端鄉公所及佛教慈濟基金會前往臺東縣海端鄉加拿社區活動中心設「加拿疫苗快打站」,服務當地民眾與外來人口就近接種疫苗。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移民署台東專勤隊攜慈善團體協助移工施打疫苗。 圖/台東專勤隊提供移民署台東專勤隊攜慈善團體協助移工施打疫苗。 圖/台東專勤隊提供

臺東縣專勤隊結合臺東縣衛生局執行「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安心接種COVID-19公費疫苗專案」,採取「不限身分,隨到隨打」的方式,在加拿社區活動中心提供疫苗接種服務。現場除了有英語、越南語及印尼語通譯人員協助外來人口填寫接種意願書,也提供統一證號辦理服務,讓逾期外來人口能安心接種疫苗。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移民署服務在地民眾與外來人口就近接種疫苗。 圖/台東專勤隊提供移民署服務在地民眾與外來人口就近接種疫苗。 圖/台東專勤隊提供

臺東縣專勤隊隊長黃志明表示,本專案採「不通報、不查處、不收費、不管制」的方式,請海端鄉加拿村、鹿野鄉瑞豐村及關山鎮月眉里村(里)長將該隊製發的中、英、印尼及越南多國語言宣導單廣為發送,鼓勵身邊親友與逾期外來人口踴躍接種疫苗,拼齊臺灣最後一塊防疫拼圖,安心過新年。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