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嘉義市推「疫苗接種特約計程車」 到府接送長輩打疫苗

嘉義市推「疫苗接種特約計程車」 到府接送長輩打疫苗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為了讓長輩更方便施打AZ疫苗,嘉義市政府推出「疫苗接種特約計程車」方案,嘉義市內車資每趟只需100元,由市府補貼50元、市民自費50元,讓疫苗特約小黃直接送您到施打地點,便捷又貼心。

延伸閱讀:新冠肺炎衝擊!越南當局力拼遏止疫情 籲公眾捐款購買疫苗

市民預約特約計程車每趟收費新台幣100元,其中嘉義市政府負擔新台幣50元,市民負擔新台幣50元。(圖/嘉義市社會處提供)市民預約特約計程車每趟收費新台幣100元,其中嘉義市政府負擔新台幣50元,市民負擔新台幣50元。(圖/嘉義市社會處提供

嘉義市社會處表示,疫苗接種特約計程車是專門針對設籍嘉義市、已經預約接種AZ疫苗且無親屬接送的嘉義市民所提供的服務。市民預約特約計程車每趟收費新台幣100元,其中嘉義市政府負擔新台幣50元,市民負擔新台幣50元。市民搭乘特約計程車後直接將自付金額50元交給司機,市府補助的50元則由計程車司機造冊向市府請款。

延伸閱讀:媽媽快看!75歲以上長者如何打疫苗 全台各縣市措施一次看

 疫苗接種特約計程車是專門針對設籍嘉義市、已經預約接種AZ疫苗且無親屬接送的嘉義市民所提供的服務。(圖/嘉義市社會處提供)疫苗接種特約計程車是專門針對設籍嘉義市、已經預約接種AZ疫苗且無親屬接送的嘉義市民所提供的服務。(/嘉義市社會處提供)

此外,嘉義市列冊的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經評估確實有經濟困難者,請直接由里長或里幹事向公所預約疫苗接種特約計程車,將免收自行負擔費用;身心障礙者若有疫苗接種接送需求,由里長或里幹事向公所預約搭乘復康巴士者,亦免收自行負擔費用。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