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普發6000元只到10月底 提醒民眾把握時間領取

財政部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別忘了領取6000元現金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財政部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別忘了領取6000元現金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2023年政府實施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與民共享經濟成果,如今領取期限即將於10月底截止,但仍有將近16萬人尚未前來領取款項,財政部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別忘了領取屬於自己的津貼。

根據財政部國庫署資料顯示,截至今年10月18日,已經有2339萬人成功領取普發現金6000元,佔總領取人數99%以上,因為領取期限將於2023年10月31日截止,財政部為此呼籲,2023年9月底前出生的嬰兒,以及其他符合領取資格的人,趕緊把握時間領取,長期居住在國外的民眾,若在10月31日之前回國並恢復戶籍,並在領取過程中碰上任何問題,務必於月底前撥打1988客服尋求協助。

財政部提醒民眾,政府不會主動透過簡訊、電話、或是電子郵件等方式來通知民眾進行領錢、以及利用ATM或網路銀行等操作。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延伸閱讀: 新南向文化交流 東南亞語系劇集集台灣文學作品譯本大受歡迎

另外於202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在台灣出生並取得出生證明的國民,只要生母或生父符合領取資格,新生兒的津貼領取截止期限將延後至2024年1月31日,最後也要提醒民眾,政府不會主動透過簡訊、電話、或是電子郵件等方式來通知民眾進行領錢、以及利用ATM或網路銀行等操作,遇到相關資訊務必提高警覺,以免遭受不法份子盜竊個資或詐騙行為。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