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消除種族歧視 移民署推出「認識ICERD」看影片有機會抽IPAD

移民署推出「認識ICERD動畫」,透過影片宣導 圖/移民署提供
移民署推出「認識ICERD動畫」,透過影片宣導 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為落實「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ICERD)精神,進一步增進民眾對於消除種族歧視、促進平等及尊重多元的認知,移民署推出「認識ICERD動畫」,透過影片宣導,讓民眾了解種族歧視可以小至日常生活中的微歧視,也可能影響到你我的居住、工作、言論自由等基本權利。

影片中釐清民眾對於種族歧視可能存在的疑問,用案例說明直接歧視與間接歧視的差異性,有許多看似微小但存在日常生活情境中的種族歧視或微歧視議題,可能都被我們所忽略。期盼大眾透過「認識ICERD動畫」宣導影片的傳播推廣,促進族群平等及多元尊重,並提升大眾對於ICERD的了解。

移民署特別於臉書粉絲專頁辦理2波「觀看ICERD宣導動畫參加抽獎活動」。圖/移民署提供

延伸閱讀:新竹新住民生活輔導班 新住民體驗原住民多元文化

移民署特別於臉書粉絲專頁辦理2波「觀看ICERD宣導動畫參加抽獎活動」,參與者有機會抽到IPad、全聯禮券、7-11禮券,第1波抽獎活動期間自11月22日至28日止,第2波抽獎活動期間自11月24日至30日止,歡迎踴躍觀看影片、抽大獎!

詳情請見內政部移民署官方粉絲專頁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