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北聯合徵才11/24台北車站登場 餐飲集團開出6萬月薪搶人才

台北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將於11月24日於台北車站登場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將於11月24日於台北車站登場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為改善缺工問題、為企業搶攻人才,將於11月24日,下午1點至4點,在台北車站一樓中庭舉辦廠商聯合徵才活動,邀請多家知名國際飯店、連鎖餐飲集團,總共26家廠商參加,預計釋出1250個工作機會,部分月薪甚至高達6萬元以上。

台北市勞動局長表示,疫情過後餐飲旅宿業的消費人潮迅速回流,加上年底檔期加持,人力需求更加吃緊,企業除了提升薪資、福利待遇、教育訓練以及強化友善職場外,也開出許多「完全不需工作經驗」的門檻,加上將薪資提升至4萬元以上。

活動總共26家廠商參加,預計釋出1250個工作機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外籍生僑生雙語及文化優勢 餐旅業徵才最搶手

除了餐飲業外,旅宿業者也釋出多元的職缺,包括食藝文解說員、點心房廚師、SPA芳療師、泳池救生員、工程技術、禮賓接待、客服行政等,提供求職者多方面的選擇。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