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來台 旅遊節目於美加CBS播送

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來台 圖/觀光局提供
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來台 圖/觀光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林純玉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持續爭取北美旅客來台長線市場,交通部觀光局邀請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訪台旅行一週,將在美國哥倫比亞電視臺(CBS)的旅遊節目《Inside SoCal》,播出台灣旅遊的精彩片段,擴大吸引北美旅客來台灣旅遊。

延伸閱讀:外國朋友體驗臺鐵最老觀光列車「藍皮解憂號」

「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來台南,穿上傳統旗袍。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自去(111)年10月重新開放觀光客來台後,來台國際旅客復甦成長強勁,美國、加拿大市場表現亮眼,10月至12月來台人次達7萬9千人次,為長線市場最大客源國。

交通部觀光局與美國哥倫比亞電視臺(CBS)合作,邀請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來台體驗。觀光局表示,Erica Olsen嚮往台灣許久,耳聞台灣人民熱情友善、自然景色優美、豐沛的美食及文化底蘊,是前往亞洲旅遊的首選,Olsen此次很開心受觀光局邀請能夠完成心中願望清單,可說是一趟實現夢想的旅行。

延伸閱讀:台灣送愛到土耳其踴躍 土耳其駐台代表、藝人吳鳳、圖佳 含淚感謝台灣人的愛心

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來台,在嘉義茶園。圖/Host Erica Olsen臉書

此行將從繁華的台北開始,前往歷史悠久的台南和港口城市的高雄,最後在世界知名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觀賞春季限定的櫻花及日出美景。重點行程還將穿著旗袍漫遊古色古香的台南,體驗復古風情以及搭乘全台第一輛美食巴士,感受車上用餐遊覽信義區夜景的創新旅遊方式。

觀光局說,Erica Olsen將能完整體驗台灣的自然、人文、美食等各面向,並在其主持的節目《Inside SoCal》中分享台灣之旅體驗及發現,3月鎖定美國南加州的KCAL及 KCBS TV 準時觀看,北加州灣區也可以透過「Travel Tuesday」觀看Erica Olsen介紹台灣的美景。

延伸閱讀:老外YouTuber暢遊清境農場 賞自然景觀、觀看綿羊秀

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來台,在高雄佛光山。圖/Host Erica Olsen臉書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表示,很高興能邀請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訪台,此行特別安排前往北投體驗泡湯和美食,安排換上旗袍漫步台南古城,夜宿阿里山享受櫻花季及茶園之美。疫後北美市場對於亞洲旅遊需求強勁,台美航班也快速增班以反應市場需求,將持續針對不同族群加強行銷,相信此次邀請美國主流媒體探訪台灣新體驗,將能增加台灣形象在北美曝光。

此次Erica Olsen訪台精彩片段,將在《Inside SoCal》節目播出,三月即可鎖定美國南加州KCAL及 KCBS TV。北加州灣區則可透過「Travel Tuesday」收看。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