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外籍交換生太想留在台灣 校園公開徵婚穿白紗舉牌找老公

近日一名台大女學生,身穿白色婚紗、並舉著「找老公」的紙板出現在校園內 圖/翻攝自臉書
近日一名台大女學生,身穿白色婚紗、並舉著「找老公」的紙板出現在校園內 圖/翻攝自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近日有一名台大女學生,身穿白色婚紗、並舉著「找老公」的紙板出現在校園內,讓路過的師生們紛紛感到好奇圍觀,原來是來自中國成都的交換學生,因為太想留在台灣,所以想出了「公開徵婚」的方法。

透過網友分享得知,該名交換學生不僅舉著「找老公」的紙板,背後還有貼著交友資訊,寫著自己是四川成都人,幾年出生、身高幾公分、自己不是個壞人等個性介紹,此外還附上電話號碼以及社群媒體帳號,表示希望找到人願意跟她結婚,給她法律身分,如果不願意結婚,也歡迎來找她聊天交朋友。

來自中國成都的交換學生,因為太想留在台灣,所以想出了「公開徵婚」的方法。圖/翻攝自臉書

延伸閱讀: 銀行調查新住民在台使用信用卡 最常用在麥當勞星巴克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該名交換生的學生身分因為即將在12月底到期,同時返回中國,由於待在台灣期間十分愛台灣、不想回去,所以才接受班上同學給她出的方法,也因此受到網友們熱議。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