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加坡疫情狀況逐漸改善 總理李顯龍表示有望鬆綁措施

新加坡疫情狀況逐漸改善 總理李顯龍表示有望鬆綁措施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於5月31日表示,新加坡目前確診人數逐步減少,若是情況持續改善,預計6月13日將鬆綁部分防疫措施。

截至5月30日,新加坡總計有62,028位新冠肺炎確診者,共有33人身亡。5月13日新加坡增加46起機場病例,是新加坡目前擴散範圍最廣的案例。因此新加坡政府於5月16日起發布相關防疫措施,為減緩病毒的擴散,5月16日至6月13日僅准許兩人一組外出,同時禁止在餐廳內用餐。此外,每戶家庭的社交聚會也被限制。

延伸閱讀:雙北市同步!餐飲店全面禁止內用 違者最高開罰1萬5千元

新加坡預計擴大施打疫苗之對象。(圖/取自Pixabay)

根據《The Straits Times》報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於5月31日全國演說的直播中表示,新加坡疫情狀況逐漸改善,6月13日後有望鬆綁部分防疫措施。根據李顯龍的Facebook貼文,新加坡預計擴大施打疫苗之對象,包含6至12歲的學生、39歲以下的青壯年族群,以及60歲以上年長者。

延伸閱讀:新冠病毒衝破「防疫模範生」 台灣、越南、新加坡相繼失守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表示,目前已控制住疫情,籲請新加坡民眾持續維持防疫警惕,無論是否施打過疫苗,若有任何不舒服,請立即就醫。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