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熱氣球現身高雄愛河及月世界 10月8日起體驗升空樂趣

熱氣球現身高雄愛河及月世界 10月8日起體驗升空樂趣(圖/取自高雄旅遊網)
熱氣球現身高雄愛河及月世界 10月8日起體驗升空樂趣(圖/取自高雄旅遊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不只在台東體驗搭乘熱氣球,現今也能夠在高雄一睹熱氣球美景!2021年高雄舉辦「高雄愛.月熱氣球」活動,10月8日至11月6日熱氣球在高雄月世界及愛河現身。無論是欣賞熱氣球穿梭在高雄的景緻,還是體驗「升空」的樂趣,邀請民眾一同前來放鬆心情、享受美景。

延伸閱讀:馬來西亞代表拜會高雄市府 「大馬女婿」陳其邁讚兩國友好

「高雄愛.月熱氣球」將於10月8日和民眾正式見面。(圖/取自高雄旅遊網)「高雄愛.月熱氣球」將於10月8日和民眾正式見面。(圖/取自高雄旅遊網)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日前分別在田寮月世界和愛河兩地,以最高防疫規格、最高安全標準、最專業操作人員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成功。田寮月世界特殊惡地地形全台獨一無二,媲美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地貌景觀,是國內外遊客來高雄旅遊的熱門打卡景點;而高雄愛河則是享有「台版巴黎塞納河畔」的美譽,也是遊客造訪高雄必訪之處。

日前分別於田寮月世界和愛河兩地,以最高防疫規格、最高安全標準、最專業操作人員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成功。(圖/取自高雄旅遊網)日前分別於田寮月世界和愛河兩地,以最高防疫規格、最高安全標準、最專業操作人員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成功。(圖/取自高雄旅遊網)

在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及許可下,「高雄愛.月熱氣球」將於10月8日和民眾正式見面。第一週雙十連假期間增加體驗場次,來高雄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更多活動詳情及訂票管道可至高雄旅遊網查詢。

延伸閱讀:雙十國慶煙火大會在高雄!採預約制增強防疫規範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提醒民眾,防疫期間務必遵守當地防疫規範,佩戴口罩同時保持社交距離,培養勤洗手及使用酒精消毒之習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