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享受印尼文化風情!印尼國慶文化藝術節於11月14日盛大舉行

2019年活動照片,印尼移工組成遊行隊伍踏街迎國慶。(圖/翻攝自國立台灣博物館)
2019年活動照片,印尼移工組成遊行隊伍踏街迎國慶。(圖/翻攝自國立台灣博物館)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由國立台灣博物館、印尼國立空中大學以及印尼國立空中大學學生會,三方聯合舉辦的「印尼國慶文化藝術節」將於11月14日辦理,本次活動延續前五屆的重點,為台灣民眾帶來一場令人難忘的印尼藝術文化活動。

延伸閱讀:掃描「印尼翻譯員」的邊緣記憶 Ida搭起印尼與台灣的堅實橋梁

台灣的新住民人口逐年成長,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們選擇到台灣落腳。而新住民人口的原國籍裡,印尼在東南亞地區中位居第二。為促進台灣民眾瞭解印尼文化,同時提升新住民及移工的文化平權,國立台灣博物館辦理第六屆「印尼國慶文化藝術節」。今年無論是視覺設計、攤位主題還是表演內容,將會以旅遊勝地峇里島的風格為主題設計,以精采多元的活動呈現峇里島豐富的文化內涵。

延伸閱讀:放寬「以色列、印尼」入境臺規定 即日起免強制集中檢疫!

印尼國慶文化藝術節將於11月14日辦理。(圖/翻攝自國立台灣博物館)印尼國慶文化藝術節將於11月14日辦理。(圖/翻攝自國立台灣博物館)

此外,本次亦籌備「Melancaran Ka Pulau Dewata」舞台劇表演,以國立台灣博物館的收藏品「巴龍獅」相作結合,演繹一場爪哇王子在峇里島的冒險與成長故事。活動時間為11月14日上午10點至下午16點,更多詳情可至國立台灣博物館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