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移民署力推「築夢計畫」 新住民子女「成果紀實影片」出爐

移民署力推「新住民子女築夢計畫」。 圖/移民署提供
移民署力推「新住民子女築夢計畫」。 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的成果紀實影片出爐了!在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和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Facebook粉絲專頁都可以看到囉!內政部長徐國勇及移民署長鐘景琨也都獻上祝福,恭喜本屆築夢者順利完成夢想,徐部長強調本計畫獲獎者的成果開展了國際視野,也為臺灣帶來新力量,豐富多元文化社會。

延伸閱讀:雙北餐飲8月3日開放內用 指引出爐、違規最高罰1萬5千

新住民子女「成果紀實影片」出爐。 圖/移民署提供新住民子女「成果紀實影片」出爐。 圖/移民署提供

築夢計畫為了讓新住民朋友可以勇敢追夢,提供獎金及業師輔導,藉由豐富的資源,讓夢想成真。築夢計畫今年邁入第7年,分為5大主題:創業與行銷組、教育學習與藝文組、多元媒體與數位科技組、社會公益服務組與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組,共計有32組獲獎團隊。

延伸閱讀:1千換5千!九月底「5倍券」登場 中低收免付現可直接領

新住民子女「成果紀實影片」出爐。 圖/移民署提供新住民子女「成果紀實影片」出爐。 圖/移民署提供

獲選者計畫內容相當豐富,如創業與行銷組的Zeke Peacock來自加拿大,堅持自己的理念,將食物的原味忠實呈現給品嘗的顧客,帶著兒子在臺東打造一間煙燻屋,推廣美味又健康的料理;社會公益服務組的歐彩萍和駱秀娥,傳唱家鄉馬來西亞的童謠,到育幼院、養護院帶動唱跳,希望能為平常的生活帶來一點愉快的節奏;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組的顧志華發揮所長,在家打造一個生態循環系統,教導來自日本的新住民子女詩織和織繪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也與鄰里分享自家生產的有機蛋,推廣環境永續的理念。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