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中全民野餐日 四大公園11/26綠地野餐同時登場

台中中央公園佔地面積67公頃,擁有豐富的景觀變化 圖/台中市建設局提供
台中中央公園佔地面積67公頃,擁有豐富的景觀變化 圖/台中市建設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今年度的台中市民野餐日,將於11月26日於中央公園、葫蘆墩公園、鰲峰山公園、坪林森林公園4地同時登場,民眾只要下載或更新中央公園導覽APP,就可以獲得活動周邊交通攻略、五大主題區、主舞台、野餐墊領取位置及表演活動等,全方位引導服務。

台中市民野餐日將於11月26日於4處公園同時登場。圖/台中市建設局提供

建設局長表示,台中中央公園佔地面積67公頃,擁有豐富的景觀變化,包含大片的草皮、老樹、水岸景觀、以及感官互動設施等,本次野餐日活動,將主舞台規劃為「老樹讀書區」,現場除了開場表演、行動書車、毛小孩健檢外,還有街頭藝人表演,陪伴民眾度過悠閒的野餐時光。

現場除了動態表演外,也有規劃靜態的「彩繪擴香石」、「流體熊DIY」、「牛皮名片夾」等療癒手作DIY課程、和繪本說故事,另外來到「飛行野餐區」,還有結合全國唯一「特色飛航館」的遊客中心,常態展出典藏模型飛機可以前往觀賞,每個空間規劃出不同的活動,讓大小朋友們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野餐日回憶。

台中市民野餐日邀請民眾,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野餐日回憶。圖/翻攝甜點工坊臉書

延伸閱讀:2023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 苗栗杭菊小旅行賞花吃芋頭

活動當天還有限定加碼活動,民眾只要在當天於臉書或IG上,秀出參與市民野餐的活動照片,標記「台中中央公園」 及「台中市民野餐日」兩則關鍵字,即可於活動下午2點至野餐區的綜合服務台兌換精美小禮一份,建設局也另外提醒,活動當天是禁止流動攤販擺攤,也禁止有任何政治性、包括選舉性的旗幟,小物等發放行為,為民眾提供乾淨的野餐環境,現場也有規劃環保餐具租借,呼籲參與活動的民眾響應環保愛地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