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圖片
主題生活

新住民幸福家庭工作坊 「節慶萬花筒」第五場次報名開始

活動圖片
新住民幸福家庭工作坊 「節慶萬花筒」第五場次報名開始

內政部移民署基隆服務站及基隆市政府國際家庭服務中心,於108年10月5日(六)上午9點至12點舉辦「節慶萬花筒」慶祝重陽佳節,地點位於基隆市婦幼福利服務中心,邀請新住民家庭及其子女、特殊境遇家庭一同曬秋賞菊、共度佳節。

重陽節是農曆九月九日,除了臺灣常見的重陽節敬老活動、重陽敬老禮金發放,其實傳統的重陽節有許多有趣的習俗,堪稱好吃又好玩。有興趣想了解更多重陽節相關故事,歡迎全家大小一同來參加「節慶萬花筒」的活動,除了聆聽重陽節的由來與習俗故事外,還有精采、好玩與節慶有關的手作課程體驗,活動內容有趣又豐富,等著大家一同參與。

詳情請洽基隆市政府國際家庭服務中心,電話:(02)2432-4145 / (02)2432-0495。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