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YouTuber鈴木來台留學 品嚐《孤獨的美食家》台灣美食

鈴木品嚐台灣甜湯。(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留學】授權提供)
鈴木品嚐台灣甜湯。(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留學】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日本新二代鈴木克規來台灣留學,就讀師範大學(師大)剛畢業,在其YouTube鈴木的日常 【台灣留學】分享台灣生活,他來到因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轟動日本民眾,讓日本遊客慕名前來的美食店品嚐美食,一起跟著他的腳步探索大稻埕迪化街、西門町好吃好玩的地方。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主角曾吃過的雞肉飯。(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留學】授權提供)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主角曾吃過的雞肉飯。(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留學】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瑞典YouTuber介紹台灣新聞 讚台灣防疫

鈴木前往大稻埕永樂市場旁的「永樂担仔麵」用餐,這家店多年前因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來訪拍攝過紅到海外,店家更為此推出以主角為名的「五郎套餐」,包含雞肉飯、 兩樣青菜、滷蛋和滷油豆腐等配菜,鈴木品嚐「五郎套餐」及魚丸湯,鈴木表示雞肉飯清爽好吃、不油膩,配菜滷過後很入味好吃,鈴木吃東西時認真、不做作的說著感想,也讓網友讚比美食節目更貼近人心。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主角曾吃過的雞肉飯菜單。(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留學】授權提供)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主角曾吃過的雞肉飯菜單。(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留學】授權提供)

吃飽後鈴木經過迪化街店家「百安堂參藥行」,喜愛水果乾的鈴木禁不起美食的誘惑,試吃後購買了鳳梨水果乾,鈴木認為台灣的水果乾味道比較天然,有自然的濃郁甜味。

在迪化街有一間保有早年建築特色的7-11超商,鈴木表示「把從前的建築和歷史文物經過改造,以新的面貌保存下來,實在太棒了」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建築。

延伸閱讀:便當店員工超強應變能力 在台日本作家大讚 日本人永遠學不會

鈴木在迪化街購買喜愛的鳳梨水果乾。(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留學】授權提供)鈴木在迪化街購買喜愛的鳳梨水果乾。(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留學】授權提供)

鈴木從迪化街徒步走到西門町,途中經過北門,也停下來欣賞這國定古蹟,最後以甜點作為旅程的結尾,鈴木到西門町「珍品養生坊」吃綜合湯圓,裡面有芋圓、地瓜圓、湯圓,鈴木說這是台灣獨有的甜點,料很有彈性,在日本找不到這種甜點。

更多相關影片與生活分享請追蹤鈴木的YouTubeIG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