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國正妹擇偶條件 異國戀超夯 台灣男友更搶手

瑞士來的台灣媳婦小安 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瑞士來的台灣媳婦小安 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林純玉

影片授權:老外在幹嘛

「老外在幹嘛」YT頻道:https://pse.is/3pys5x

「原始影片」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pA-MKC_bw

圖片:「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明天就是2月14日情人節,身邊還沒找到心目中女神的台灣男生們,想 知道女生們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嗎? 本期新住民看台灣單元,由「老外在幹嘛」頻道的瑞士新住民主持人,訪問了三位台灣女生,以及緬甸與匈牙利女生,讓這幾位漂亮女生來告訴各位讀者,各國女生的擇偶條件,以及女生們覺得最浪漫的約會方式,單身男生趕快認真看,抄筆記,祝福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延伸閱讀: 外國朋友體驗臺鐵最老觀光列車「藍皮解憂號」

瑞士來的台灣媳婦小安 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來自瑞士的台灣媳婦,剛升格當新手媽媽,與台灣老公從戀愛到結婚,每天都感受到老公的浪漫與體貼,與受訪的新住民正妹強力推薦,台灣男生是全世界最溫柔體貼浪漫的男生,還沒找到男朋友的女孩們,一定要認真考慮與台灣男生交往。

延伸閱讀: 印尼新住民水水媽媽發揮創意 蛋糕形狀的薑黃飯慶祝先生生日

匈牙利籍的Christina是大學的助理教授 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經常到處旅行的台灣旅遊攝影師Wynn,喜歡個子高,體貼,脾氣好的男生,行動力超強的Wynn表示,自己是主動派,遇到喜歡的男生就說出來,她的第一個男友是自己主動告白的。

延伸閱讀: 加拿大新住民體驗漢服變裝 走訪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緬甸新住民Evelyn希望能與台灣男生交往 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在大學擔任助理教授匈牙利籍Christina說,匈牙利男生是全世界最懂浪漫的男生,在匈牙利有個傳統「五月樹」,每年的五月一日,男生會在喜歡的女生家門口放一棵樹,樹上綁很多彩色緞帶來跟女生告白。Christina說跟男生第一次約會最好約吃飯,看男生吃飯時是否有禮貌,是否懂得體貼女生,再考慮是否要繼續交往。

延伸閱讀: 蒙古新住民暢遊大鵬灣 驚讚海的美好滋味

台灣攝影師美女Wynn是主動派的女生 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身材健美的台灣籍健身教練Joyce,喜歡有運動習慣的男生。另一位喜歡運動的戶外女孩小莫,喜歡有酒窩的男生,她認為最好的約會方式,就是跟男生去戶外爬山,攀岩溯溪,要共患難才能見真情。

延伸閱讀: 韓國新住民在屏東 體驗南洋風情的美食饗宴

台灣女孩小莫喜歡戶外運動的約會方式 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來自緬甸的Evelyn,喜歡孝順、善良、有責任感,有安全感,以及做事有規劃性,會照顧另一半的男生。Evelyn說,緬甸男生會跑到喜歡的女生家門口彈吉他唱歌,這種男生自以為很浪漫的行為,只可惜會被女生解讀為, 是隔壁家的人在自家門口練習吉他。

延伸閱讀: 韓國新住民在屏東 體驗南洋風情的美食饗宴

台灣女孩Joyce喜歡有運動習慣的男生 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以前只有交往過緬甸家鄉男朋友的Evelyn,在台灣很多年,希望能夠找到台灣男友。身為台灣媳婦的小安也相當鼓勵Evelyn一定要找台灣男友,台灣男生的溫柔體貼浪漫,小安可是強力推薦。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