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冠疫苗累積逾890萬劑 小英總統:打疫苗是「全民運動」!

蔡英文總統籲打疫苗須成「全民運動」。 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籲打疫苗須成「全民運動」。 圖/總統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蔡英文總統近日表示,目前台灣取得的疫苗已經累計超過890萬劑,大規模施打將持續進行。最重要的是,打疫苗必須成為「全民運動」,才能儘早提升台灣社會集體的防護力,呼籲尚未做意願登記的民眾,記得趕緊登記。

延伸閱讀:微解封出爐!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 餐廳內用有條件開放

台灣新冠疫苗累積逾890萬劑。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台灣新冠疫苗累積逾890萬劑。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在臉書發文表示,3架飛機同一天抵達,友情的疫苗、外購的疫苗,都到台灣了。15日下午,一共有3批疫苗先後抵達。一批是日本政府提供的97萬劑AZ疫苗,另兩批是台灣訂購的56萬劑AZ疫苗及35萬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一箱又一箱疫苗從飛機上卸貨,確實讓人振奮。

延伸閱讀:疫情趨緩!全台縣市「微解封」一次看 僅這地方餐飲可內用

尚未做意願登記的民眾,記得趕緊登記。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雲》尚未做意願登記的民眾,記得趕緊登記。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雲》 

蔡英文總統再次感謝日本各界的協助、外交團隊在第一線的打拚,以及這段時間以來,所有每天緊盯外購疫苗進度、不斷催促供貨的政府人員。因為大家共同的努力,目前台灣取得的疫苗已經累計超過890萬劑,大規模施打將持續進行。此外,最重要的是,打疫苗必須成為「全民運動」,才能儘早提升台灣社會集體的防護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