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式便當最被嫌棄的配菜 竟被法國朋友讚不絕口

在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分享的影片中,法國朋友認為三色豆很美味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在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分享的影片中,法國朋友認為三色豆很美味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在台灣居住多年的法國籍YouTuber「酷」在「Ku's dream酷的夢」,近期分享了一支影片,邀請到14名法國人來品嚐常見的台式便當料理,而讓觀眾料想不到的是,許多台灣人不喜歡的便當配菜「三色豆」,竟意外獲得好評,並認為是道美味的料理。

延伸閱讀:泰國米其林主廚入住「總統套房」 激盪台泰美食新滋味

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邀請法國朋友吃台灣便當。圖/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 YouTube

在影片中,法國朋友們品嚐了包括番茄炒蛋、三色豆、螢光咖哩、炒高麗菜、滷蛋、糖醋排骨、辣蘿蔔乾、米飯及紫菜蛋花湯等。其中最讓台灣觀眾感到意外的是,法國朋友竟對炒三色豆及螢光咖哩,有相當高的評價,當法國朋友們得知這兩樣是台灣人最討厭的配菜時,都驚訝地喊:「為什麼?明明就很簡單好吃啊!」

這次參與台灣便當試吃的法國朋友們對於台灣便當多樣菜色,且份量十足又便宜感到相當訝異,紛紛表示「你可以想像這在法國要多少嗎?要300多元吧」、「如果有台灣廚師來法國開便當店,至少會有我們兩位忠實顧客」、「我差不多可以搬去台灣了,他們有好多好棒的點子」。

這支影片也讓引起台灣觀眾熱烈討論,「沒想到便當居然全體過關,連三色豆都沒被嫌棄」,驚呼「酷」真的是最”台”的法國人,把台灣便當菜色最精隨都展示得淋漓盡致。

在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分享的影片中,法國朋友認為三色豆很美味。圖/翻攝自Ku's dream酷的夢 YouTube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