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南亞ME TOO 運動!新住民「新」女力崛起中-「新移民看台灣」Podcast 講給你聽

東南亞ME TOO 運動!新住民「新」女力崛起中-「新移民看台灣」Podcast 講給你聽

長期致力於新住民議題新聞的【四方報】以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合作推出Podcast平台【新移民看台灣】,以新住民的角度來探討在台灣所有新住民所關心的話題,本單元節目也會根據主題,邀請參與新住民相關服務的專家、學者,以及有傑出表現的新住民來參與【新移民看台灣】Podcast單元,與大家分享。

新移民看台灣】Podcast第一集節目,由主持人Liana和Joyce,邀請了與【台灣希望之芽】執行長余慈薰Sally,與大家聊聊東南亞的「女力崛起(WOMAN POWER)」,以及新住民子女的優勢與國際觀。

首集節目起因為主持人Liana和Joyce好奇在台灣的新住民女性,是否曾經遇過什麼困擾?逐漸發展中的東南亞,是否也有女力正崛起?本集節目邀請的來賓余慈薰Sally,是從事十多年柬埔寨海外非營利事業組織的【台灣希望之芽】執行長,她同時也是新住民人權協會常務監事,除了海外經驗,她在台灣接觸非常多新住民,並且幫助他們適應在台灣的生活。擁有許多國內外經驗的Sally,將與大家聊聊東南亞地區的女力崛起,以及新住民子女的國際觀優勢與競爭力。

讓【新移民看台灣】Podcast單元,以全新觀點,一起聽見台灣「新」力量!

EP01|來談東南亞ME TOO運動!「新」女力崛起中?Ft.希望之芽執行長Sally

Spotify:https://open.spotify.com/show/7r0Jha6duAIXda4NO6r5aJ

東南亞ME TOO 運動!新住民「新」女力崛起中,中間為台灣希望之芽執行長余慈薰 圖/四方報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