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尼美食YouTuber 水水印尼媽媽分享簡單快速的沙嗲雞肉串作法

水水印尼媽媽教觀眾印尼沙嗲串作法。(圖/水水印尼媽媽Emak Medan di Taiwan授權提供)
水水印尼媽媽教觀眾印尼沙嗲串作法。(圖/水水印尼媽媽Emak Medan di Taiwan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來自印尼棉蘭的台灣媳婦陳美美(水水印尼媽媽) 嫁來台灣20年,目前在人力仲介公司擔任翻譯的工作,來到台灣後跟著婆婆學做菜,現在的手藝精湛,可以自己做出一桌道地的台式料理,在YouTube頻道「水水印尼媽媽Emak Medan di Taiwan」除了有台灣料理以外,水水印尼媽媽還用中文、印尼語雙語講解,教觀眾怎麼做印尼料理。

延伸閱讀:便當店員工超強應變能力 在台日本作家大讚 日本人永遠學不會

做印尼沙嗲串的食材。(圖/水水印尼媽媽Emak Medan di Taiwan授權提供)做印尼沙嗲雞肉串的食材。(圖/水水印尼媽媽Emak Medan di Taiwan授權提供)

印尼沙嗲串。(圖/水水印尼媽媽Emak Medan di Taiwan授權提供)印尼沙嗲雞肉串。(圖/水水印尼媽媽Emak Medan di Taiwan授權提供)

水水印尼媽媽很有語言天份,水水印尼媽媽告訴【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的小編,中文都是看台灣連續劇學的,拍YouTube影片以及剪接也是自學的,她有兩個小孩,最大的已經高中畢業,是個美魔女媽媽。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介紹水水印尼媽媽教觀眾如何製作簡單快速的印尼沙嗲雞肉串。

延伸閱讀:瑞典YouTuber介紹台灣新聞 讚台灣防疫

水水印尼媽媽試吃完成的印尼沙嗲串。(圖/水水印尼媽媽Emak Medan di Taiwan授權提供)水水印尼媽媽試吃完成的印尼沙嗲雞肉串。(圖/水水印尼媽媽Emak Medan di Taiwan授權提供)

一般外面賣的印尼沙嗲雞肉串通常使用嘎多嘎多(Bumbu pecal)熱沙拉醬去製作

,水水印尼媽媽在影片中公開特別的獨門配方,加了花生醬下去一起調味,完成後味道完全不輸給外面賣的。簡單的印尼沙嗲雞肉串步驟讓水水印尼媽媽推薦給各位觀眾,學起來後會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料理。

更多相關影片請追蹤「水水印尼媽媽Emak Medan di Taiwan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