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伴手禮不是只有鳳梨酥 印尼youtuber推薦來台灣必買的四樣伴手禮

YouTuber 印尼女孩Helen推薦的必買餅乾。(圖/翻攝自L&S Len & Sam's 印尼女孩 & 台灣男孩YouTube)
YouTuber 印尼女孩Helen推薦的必買餅乾。(圖/翻攝自L&S Len & Sam's 印尼女孩 & 台灣男孩YouTube)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本影片拍攝為2020年七月,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前拍攝)

台灣很多美食是外國人來台灣必吃的,例如雞排、珍珠奶茶等,伴手禮除了鳳梨酥以外,住在台灣多年的印尼女孩Helen和台灣男友Samuel,用印尼語及中文拍影片,在其YouTube頻道「L&S Len & Sam's 印尼女孩 & 台灣男孩」告訴印尼的朋友,在台灣有更多好吃的東西,推薦給以後有機會來台灣玩的印尼朋友,到台灣逛超市一定要試試的幾樣食物,也是帶回印尼當伴手禮的好選擇。

Helen表示這些強力推薦的食物,都是她來台灣吃過以後,真的超喜歡,而且在印尼沒吃過的。

第一樣推薦印尼朋友一定要試試的就是「鮮乳杯裝玉米片」,這種結合早餐玉米榖片以及濃醇鮮乳的包裝,還有不同口味,早餐吃一杯健康又好吃,在台灣的便利商店也都買得到, Helen說,這個一定要結完帳後「趁冰冰的時候吃最好吃」喜愛程度給5顆星。

延伸閱讀:專題/防疫宅在家 越南留學生分享追劇學中文妙招

第二樣Helen強力推薦的「新貴派餅乾」,外面是巧克力,裡面是包著花生醬夾心的餅乾,Helen給4.5顆星,大力推薦「超級好吃的,很容易不小心吃太多」,也建議新貴派要冰起來更好吃。台灣男友Samuel表示,這是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甜點,也推薦給很多外國朋友,是許多外國朋友來台灣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第三樣推薦外國人來台灣一定要喝的就是台灣才有的「蘋果西打」,Helen原本不喝蘇打飲料,自從男友強力推薦這款蘋果口味的汽水,Helen才開始接受蘇打飲料,Helen特別提到「蘋果西打」只有台灣才有,如果來台灣一定要試試看,台灣男孩Samuel也說蘋果西打配炸雞超搭,一試就會愛上這組合,強烈推薦所有來台灣的外國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延伸閱讀:台灣媳婦林紫青 吟唱「慢飛的天使」幫助自閉症兒童

最後一個Helen給了5顆星,推薦的是「統一布丁」,表示這款布丁是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甜點、味道超級香的」,只有台灣才有的口味,推薦外國朋友來台灣一定要吃。

Helen和Samuel教觀眾印尼單字。(圖/翻攝自L&S Len & Sam's 印尼女孩 & 台灣男孩YouTube)Helen和Samuel教觀眾印尼單字。(圖/翻攝自L&S Len & Sam's 印尼女孩 & 台灣男孩YouTube)

影片最後Helen和Samuel也教台灣觀眾印尼單字,「伴手禮」的印尼話,以及實用的中文句子,讓印尼朋友知道可以在超商買什麼當伴手禮。

更多相關影片請追蹤L&S Len & Sam's 印尼女孩 & 台灣男孩 YouTube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