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塑」之客 加拿大YouTuber衛斯理 拍片讚嘆 台灣永續發展農業新技術

Wes Davies 衛斯理介紹台灣農業。(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
Wes Davies 衛斯理介紹台灣農業。(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

影片授權:(@Wes Davies 衛斯理)

Wes YT頻道:http://bit.ly/2kkQ9cr

Wes IG: www.instagram.com/wesofthesun/

+++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  Wes Davies衛斯理,因為從小就在農場裡長大,也從事過有機農業的工作,來到台灣後有機會接觸到台灣的有機農業,相當驚訝,台灣的生態永續發展、有機農業竟然如此先進。也讓衛斯理特別深入研究台灣的生態永續新農業技術,並深入探訪農場拍攝影片,並以全英文的介紹,簡直媲美專業紀錄片的拍攝方式,在目前網路上譁眾取寵的主題YouTuber或是吃吃喝喝主題影片,Wes Davies衛斯理深度介紹台灣永續農業以及更多深度探討議題的影片,將很多台灣人都不太清楚的議題,推廣介紹給全世界,更是目前在網路上少見的優質YouTuber。

延伸閱讀:便當店員工超強應變能力 在台日本作家大讚 日本人永遠學不會

Wes Davies 衛斯理在泥土上鋪可分解生質農地膜。(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Wes Davies 衛斯理在泥土上鋪可分解生質農地膜。(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

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推薦Wes Davies衛斯理前往新竹的蔬菜農場、雲林的水果農場,與青年農夫一起體驗讓國際農業專家大讚Taiwan NO 1的農業新技術。

延伸閱讀:瑞典YouTuber介紹台灣新聞 讚台灣防疫

Wes Davies 衛斯理開拖拉機。(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Wes Davies 衛斯理開拖拉機。(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

Wes Davies衛斯理在兩位青年農夫的指導下,學習用可分解生質農地膜(biodegradable agricultural film) ,代替過去幾十年來農場常用的塑膠膜(Plastic cover),農作物採收後,把這些可以被分解的農地膜被打碎攪拌到泥土裡,成為推肥,不但不會汙染環境,又可以讓土壤更肥沃,達到生態永續的最佳效果。

這項台灣NO1的技術,可謂是生態永續農業的先驅,也讓全世界的農業專家讚嘆這項技術,是拯救地球的最佳妙方。

更多相關影片請追蹤Wes Davies 衛斯理YouTubeFBIG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