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國電影除了恐怖片 也有精彩劇情片

泰國電影除了恐怖片 也有精彩劇情片

提到泰國電影,多數人的第一直覺就是恐怖片,泰國除了製作出許多厲害的鬼片以外,也有出品許多值得一看的劇情片,以下將推薦三部電影給還沒看過的朋友們。

【初戀那件小事】

電影介紹:

女主角小嵐是個平凡的國中一年級女孩,愛上同一所學校高中部一年級的學長小莫後,為了引起小莫的注意而做了許多努力。從加入各式各樣的社團到努力變美轉換風格,終於離小莫越來越近後,鼓起勇氣告白的小嵐,卻晚了一步。傷心的小嵐,接下來該如何向前挽回自己的初戀?

 

【模犯生】

電影介紹:

由爸爸一人扶養的小琳以資優生的身分進入了明星高中,並藉著獎學金抵免了學費與餐費,聰明的小琳為了擔心葛瑞絲無法順利通過考試,繼續留在話劇社裡,便將考試答案告訴葛瑞絲。葛瑞絲將這件事情告訴男友阿派,阿派便動起腦筋,要小琳幫自己與富二代們考試作弊,就這樣開啟了小琳的「槍手行業」。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電影介紹:

出生於同一個家庭的兄妹倆,一個漫不經心、極致懶惰,一個聰明過人、樣樣精通,從小就吵到大的他們,哥哥「查」總是占下風,甚至有一次妹妹「珍」還在棒球比賽中打傷哥哥的下巴。長大後住在一起的兩人,更是相看兩不厭,妹妹總是嘮叨哥哥的各種懶惰行徑,哥哥更因此想阻饒妹妹談戀愛,哥哥的計畫能夠順利進行嗎?妹妹又該如何抵擋哥哥的攻擊?

 

除了恐怖片以外,像這三部劇情片,都是泰國產出大受好評的電影,身邊的朋友看過都說好,還沒看過的朋友也可以找時間,欣賞一下不一樣的泰國電影。

 

2

3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