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探險家「小飛」帶著樂團主唱體驗露營 品嚐道地的美國辣肉醬料理

YouTuber Xiaofei小飛與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到台灣海岸線旅遊。(圖/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
YouTuber Xiaofei小飛與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到台灣海岸線旅遊。(圖/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

影片授權:(@Xiaofei小飛)

Xiaofei小飛 YT頻道:https://pse.is/3q9jph

Xiaofei小飛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llowxiaofei/

+++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來自美國的YouTuber Xiaofei小飛,在台灣已經待九年的

Xiaofei小飛在之前就有豐富的背包客經歷,因為尼泊爾旅行時認識的朋友相約到台灣旅行,那次旅行的讓Xiaofei小飛愛上台灣,開始定居在台灣。

Xiaofei小飛非常喜歡探索台灣的瀑布,還有原始山林、野溪等地區,他在YouTube經營「Xiaofei小飛」頻道,是位戶外探險家YouTuber,在頻道上分享旅遊過程,也不吝分享自己發現的口袋名單、架設景點地圖,將蒐集來的瀑布、野溪、溫泉等地點座標,整理在地圖上,讓網友們能夠共享。

延伸閱讀:兩位越南女孩 暢談留在台灣十年的主要原因

YouTuber Xiaofei小飛與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到達露營地點,準備進行生火等事情。(圖/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YouTuber Xiaofei小飛與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到達露營地點,準備進行生火等事情。(圖/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

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Xiaofei小飛帶著最佳旅伴、也是歡樂擔當的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體驗露營,也讓工作狂的Dave放下工作好好享受一趟旅行。

延伸閱讀:「2021臺南藝術節」台灣傳統表演 讓加拿大YouTuber大讚世界極致

朋友大山準備道地的美國辣肉醬料理。(圖/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朋友大山準備道地的美國辣肉醬料理。(圖/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

Xiaofei小飛開露營車載著Dave抵達當晚的露營地,迎接要參與旅程的朋友:大山(Wade)和Laura,大山煮了辛辛那提Cincinnati (美國俄亥俄州的城市)風味的辣肉醬,是使用牛、豬絞肉,還有小玉米、櫛瓜、番茄、紅黃甜椒、洋蔥大量蔬菜,以及辛辛那提Cincinnati調味粉拌炒、熬煮而成的料理,第一次品嚐辛辛那提Cincinnati辣肉醬的Dave也讚不絕口,表示想搭配台灣泡麵一起吃。一行人在此過夜後,隔天也將開始正式的旅程。

更多其他影片、生活相關請追蹤: Xiaofei小飛YouTubeFBIG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