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外YouTuber暢遊清境農場 賞自然景觀、觀看綿羊秀

外國朋友遊清境農場,欣賞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以及觀看綿羊秀。(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外國朋友遊清境農場,欣賞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以及觀看綿羊秀。(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鄭德孟

 

+++

影片授權:老外在幹嘛

「老外在幹嘛」YT頻道:https://pse.is/3pys5x

「原始影片」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JevzdfM3A

圖片:「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位於台灣南投縣仁愛鄉、海拔約1,700至2,000公尺的清境農場譽有「台灣阿爾卑斯山」美稱,與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合稱為台灣三大高山農場。群山環繞的大片草原和綿羊群的景致,如同北歐風光,也是到南投度假旅遊時最後歡迎的景點之一。本集單元「新住民看臺灣」,接受YouTube頻道「老外在幹嘛」的邀請,三位分別來自馬來西亞的波力士Boris、匈牙利的Christina和巴西的黃恩Gustavo Salazar一起體驗清境一日快閃之旅,欣賞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品嚐羊乳雪糕,以及觀看綿羊秀。

瑪格麗特紫屋餐廳(Purple House)。(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Boris和Christina從台北車站出發,到台中烏日高鐵車站跟Gustavo Salazar會合。瀏覽車駛過霧社的商圈、巴蘭農民特色市集,當導遊小姐正在給大家詳細地介紹車外的景點,Boris則躺在後排的座椅睡覺,因為他早上5點就起來準備搭車了。中午在瑪格麗特紫屋餐廳(Purple House)用餐時,老闆娘親自為三位外國貴客介紹擺夷(翻譯:Dai people/ไท)風味餐的餐點,雲南椒麻醬加泰式酸辣醬的椒麻酸辣雞、蘋果加蔓越莓的果香脆皮雞、手作酸菜雞湯,還有蛋豆腐的小菜。 「看起來很美味喔」美食加美景讓他們樂不可支,長途車程疲累瞬間煙消雲散。

老闆娘親自為三位外國貴客介紹擺夷風味餐的餐點。(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Christina為了在海拔1742公尺的全台灣最高星巴克咖啡廳買一杯咖啡而差點錯過前往青青草原的清境農場接駁車。入場前,Christina在她手背蓋上可愛的綿羊手印,眼前的景緻讓她對著Gustavo和Boris直呼 「跟匈牙利一模一樣!」

群山環繞的大片草原和綿羊群的景致,如同北歐風光。(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來到清境農場,就不能不看綿羊秀。表演場合外圍坐滿了觀眾,欄杆內羊群似乎已經準備好精彩的演出,透過主持人的口令和哨聲,配合牧羊犬的引導羊群從山坡上跑上跑下,場面壯觀。綿羊秀結束後,遊客還可以近距離接觸羊群,和綿羊互動、餵食,是個老少咸宜的活動!

來到清境農場,就不能不看綿羊秀。(圖/老外在幹嘛授權提供)

來自匈牙利的Christina開心地說,今天感覺好像回到了匈牙利,因為「匈牙利跟清境農場一樣,有很多的羊群。」Gustavo則覺得這天的氣候和巴西很相像,穿著短袖的他大讚,「很舒服。」Christina忍不住摸了摸自己身上的外套說:「真的嗎?可是我覺得有點冷啊!」但是三人都不約而同地說,這裡真是一個讓人很放鬆的景點。

我想要留言

Agee Kuma Very nice vlog! I love Cing Jing Farm. The guy Boris is so FUNNY!

回覆
343天前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