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奇!越南團隊用「黏土」打造跑車 網驚:希望可以開上路

越南團隊用「黏土」打造跑車。 圖/翻攝自YouTube
越南團隊用「黏土」打造跑車。 圖/翻攝自YouTube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越南一群熱衷研究汽車的團隊,找來陶藝家和工程師團隊共同合作,在自家後花園以黏土為素材、打造「布加迪奇龍」(Bugatti Chiron)跑車的計劃,全程透過縮時攝影的方式紀錄,歷經1年努力之後,竟然成功打造跑車,讓網友熱議,甚至躍上國際版面。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越南團隊將打造跑車的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NHẾT TV」PO出。他們強調全程是親手打造車體,並以365天打造「布加迪奇龍」跑車。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越南一群熱衷研究汽車的團隊,歷經1年努力之後,竟然成功打造跑車。 圖/翻攝自YouTube越南一群熱衷研究汽車的團隊,歷經1年努力之後,竟然成功打造跑車。 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陶藝家及工程師所組成的團隊,先是搭好車體上層鋼架,接著,將用於車體塑型的黏土,塗抹一種泥狀玻璃纖維(fibreglass)的材料,再小心翼翼地將車體上的黏土移除,雛形製成後,再將附有小型發動機的鋼製空間底盤裝上。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越南團隊用「黏土」打造跑車,躍上國際版面。 圖/翻攝自YouTube越南團隊用「黏土」打造跑車,躍上國際版面。 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他們在車體內部安裝LED照明系統、汽車輪胎及座椅,一點一滴地按照「布加迪奇龍」跑車的樣貌,製作車體,最後,團隊將其噴上黑色及藍色的油漆,耗時365天後,成功還原了原價要250萬英鎊(約新台幣9434萬元)的跑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