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台29年南非籍教授提出台灣3優點 讚台灣是美麗的島

南非籍教授Justin讚台灣擁有夜市文化,晚上不會肚子餓。(圖/取自Pexels)
南非籍教授Justin讚台灣擁有夜市文化,晚上不會肚子餓。(圖/取自Pexels)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YouTube頻道「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已經來台29年的南非籍教授Justin,分享在台灣生活以來的感想,以及分析台灣的優點和國外不同的地方,其中 3 項因素是讓他最喜歡台灣的地方。

延伸閱讀:便當店員工超強應變能力 在台日本作家大讚 日本人永遠學不會

南非籍教授Justin在台灣生活的感想。(圖/翻攝自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臉書)南非籍教授Justin在台灣生活的感想。(圖/翻攝自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提到 Justin認為的第一個原因就是台灣的「治安」,相較於其他國家,台灣東西被偷的狀況相當少,以前在南非生活的時候,半夜有人會從窗戶想要進門偷東西,幾乎南非人都有被偷過東西的經驗。

另外在台灣,晚上時女生走在路上是比較安全的,但在西方國家,女生晚上很少會自己走在路上。

延伸閱讀:瑞典YouTuber介紹台灣新聞 讚台灣防疫

第二點是「方便性」,以台灣的便利商店來說,想要買東西、繳費、領錢等都可以在便利商店完成。還有台灣的網路,快速又方便而且費用便宜,也是Justin認為台灣很棒的地方。

第三點則是「美食」,台灣有夜市,吃的東西也很多樣性,不太需要擔心晚上肚子餓沒東西吃,Justin也說,在南非的晚上,晚上8點之後就沒辦法買食物了,無法像台灣一樣想吃就吃。Justin 提及:「住在台灣的我們,請對台灣有信心,不要一直說台灣是個鬼島,它不是,它是一個美麗的島。」認為能住在台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