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籍網紅受困警察局 影片點閱破20萬讓更多外國人想來台灣

美籍YouTuber來台自行車環島旅遊,大讚警察與居民十分熱情好客  圖/翻攝自新店警好讚臉書
美籍YouTuber來台自行車環島旅遊,大讚警察與居民十分熱情好客 圖/翻攝自新店警好讚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日前與女友來台灣單車環島旅遊的美籍YouTuber Nick 在途經新店山區時,水壺的水已用盡,因此與女友就近前往新店分局豐田派出所補水。派出所員警不僅邀兩人入內休息,並招待他們飲用當地知名的「文山包種茶」,讓他們非常感動,後來也將這段過程上傳至YouTube頻道。

延伸閱讀:另類國民外交 越南籍旅客大讚台灣警察辦案效率快又親切

美籍YouTuber來台自行車環島旅遊,大讚警察與居民十分熱情好客。圖/翻攝自Nick K YouTube頻道

豐田派出所表示,日前上午9點30分時,有一對外籍男女表示他們正在台灣單車環島旅行,因水壺的水已用盡,想借用派出所飲水機裝水。員警除了請他們入內休息,也拿出當地著名的文山包種茶招待兩人,而此時剛好有位欲前往坪林拜訪朋友當地居民,順路帶著炒飯前來派出所探班,員警也將炒飯分享給還未用餐的兩人,讓他們相當感動。

兩人離去時,員警還準備了水果讓他們可以在路上補充體力。對此Nick K表示,原先只是要去裝水,但沒想到後來還得到了茶、炒飯及水果。除了表達感謝之意,Nick K也認為,台灣人真的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熱情與好客,這次在台灣騎車環島旅行的經驗,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的友善與熱情,影片推出一周就吸引20萬人次觀看,也吸引很多沒來過台灣的外國粉絲紛紛留言討論,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