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網紅夫妻快閃台北之旅 驚嘆台灣這項優點堪稱世界之冠

約翰與貝芙48小時遊台北  圖/翻攝自Retirement Travelers YouTube頻道
約翰與貝芙48小時遊台北 圖/翻攝自Retirement Travelers YouTube頻道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美國籍的夫妻約翰(John)和貝芙(Bev)因熱愛旅遊,所以在退休後開設了YouTube頻道「Retirement Travelers」。日前安排的亞洲之旅原本只預定在台灣停留四小時轉機,但後來多留了將近兩天,開啟了兩人的台北快閃之旅,這也讓他們對台灣留下美好的印象。

延伸閱讀:「遊台灣金福氣」自由行旅客 有機會獲5千元消費金

兩人前往西門町徒步區。圖/翻攝自Retirement Travelers臉書

約翰(John)和貝芙(Bev)在退休後共同創立了「Retirement Travelers」YouTube頻道,一開始只是分享他們開著露營車遊遍美國的經歷,後來開始到世界各地旅遊。日前兩人計畫飛往越南展開東南亞之旅,中途預計在台北停留四小時轉機,但後來決定在台北待滿48小時,進行一趟快閃旅行。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兩人前往台北101。圖/翻攝自Retirement Travelers臉書

兩人在短時間內逛遍了台北的知名景點,如台北101、國立故宮博物院、大安森林公園、西門町等,也去逛了台北的夜市,並將過程拍攝成影片上傳到他們的YouTube頻道,令兩人最訝異的是台灣人的友善及好客。貝芙表示,兩人多次在街頭,遇到友善的台灣人會主動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這是他們環遊世界多年從未遇到的情形,台灣人的友善是令他們超乎意料,也強力推薦觀眾及粉絲,台灣絕對是令你超乎想像的友善旅遊之地,有生之年一定要親自來台灣走一趟,體驗台灣。兩人也將台灣快閃之旅拍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分享兩人難忘的台灣之旅。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