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美籍新住民「定居台灣生寶寶」 夫全程陪伴、喜獲新生兒!

美籍新住民「定居台灣生寶寶」。 圖/翻攝自YouTube
美籍新住民「定居台灣生寶寶」。 圖/翻攝自YouTube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喜獲新生兒是每個父母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有一對美國夫妻到台灣定居,近期生下第三胎,讓全家人都非常興奮,姊妹倆更是期待迎接這個弟弟,因此安迪決定將整個過程記錄下來,並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AndyinTaiwan安迪在台灣」,把這個喜悅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移民署推「獎助學金計畫」 金門新住民學習中心14人獲獎!

丈夫全程拍攝紀錄、喜獲新生兒。 圖/翻攝自YouTube丈夫全程拍攝紀錄、喜獲新生兒。 圖/翻攝自YouTube

安迪時常將定居在台灣的日常,拍攝成影片分享給大家,這次自己的老婆在台灣生下一名男寶寶,他也將整個過程紀錄下來。在生產前一周,爸爸還詢問女兒們希望自己的弟弟叫什麼名字?女兒們童言童語的回答:「丹尼爾老虎」,天真的回答讓許多網友覺得非常可愛。

延伸閱讀:接種完AZ、莫德納「注意5時間點」 出現2項症狀迅速就醫

美籍新住民夫妻直呼在台灣好幸福。 圖/翻攝自YouTube美籍新住民夫妻直呼在台灣好幸福。 圖/翻攝自YouTube

直至生產當天,安迪到了醫院紀錄妻子整個生產過程,休息幾天後,夫妻倆帶著新生兒回到家裡,讓女兒們看看自己的弟弟,兩姊妹剛開始與自己的弟弟保持一段距離,相處一陣子之後,姊姊看著弟弟在睡覺,還貼心地幫他蓋被子,這舉動讓父母都非常驚訝,姊姊也為自己的弟弟畫了一幅畫,讓媽媽直呼現在的感覺好幸福。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