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超自然景觀洞穴許願靈驗 吸引許多明星到訪朝聖

據說在娜迦洞很靈驗,吸引許多名人前往。(圖/翻攝自四方報)
據說在娜迦洞很靈驗,吸引許多名人前往。(圖/翻攝自四方報)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看見泰國》報導在泰國汶干府和那空帕儂的交界處有一個神奇的洞穴–娜迦洞,是富有當地神秘文化色彩的地方。在泰國戲劇《三面娜迦》播出後此地又多了一絲絲神秘感,據說在此許願很靈驗,也吸引了很多明星到訪。

延伸閱讀:迎接2021聖誕節 泰國曼谷購物中心佈置東南亞最高聖誕樹 營造節日氛圍

也吸引泰國女星Jackie Jacqueline到訪此地。(圖/翻攝自四方報)也吸引泰國女星Jackie Jacqueline到訪此地。(圖/翻攝自四方報)

有關娜迦的傳說一直都沒有停過,在東北部某個神秘地區還驚現活靈活現的娜迦頭身,不少信仰娜迦神的民眾紛紛來祈福叩拜。

泰國女星Toey Jarinporn就曾帶著好友Opal Panisara和幾位信仰娜迦的遊客組團來到娜迦洞拜拜。另一名女星Jackie Jacqueline因為信仰娜迦,而到訪此地,她在社群軟體上貼文表示:「入娜迦洞一點也不難,只有點累,宜人的風景會讓人忘記了疲勞。」

延伸閱讀:高雄首間道地泰北船麵 完全復刻泰國街頭風情

這麼神奇的天然洞穴也吸引明星前往朝聖,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歎為觀止,擁有娜迦傳說的泰國地區出現了這樣的奇景,無法想像鱗片般的岩石是真實存在而非人工雕琢的,民眾可以將此景點收藏,待疫情緩和後出發。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