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重點新聞

台東慢活旅遊獲好評 榮獲國際訂房平台「旅客評分卓越獎」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獲得「2022美國謬思設計大獎」最高榮譽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獲得「2022美國謬思設計大獎」最高榮譽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全球知名訂房平台Booking.com日前公布2023年「旅客評分卓越獎」(Traveller Review Awards),台東再度入榜,也榮獲全台第二名。此次評比是根據全球超過2.4億則旅客評論,橫跨全球220個國家和地區的統計而出。

延伸閱讀:臺東女力連年獲獎 成為新住民最有依靠的娘家

台東再度榮獲Booking.com獎項。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根據國際訂房平台Booking.com的評鑑方式,旅遊以及住宿旅客評分必須得到平均 8.0 分以上(總分 10 分)的好評才有機會入圍,台東以504間獲獎旅宿拿下全台第二。縣長饒慶鈴歡迎全世界遊客及全國好朋友前來台東,體驗獨一無二的「慢活」態度。

延伸閱讀:Unseen Taiwan 泰國春季旅展 準備迎接更多泰國旅客

台東再度榮獲Booking.com獎項。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交觀處表示,台東以自然的特色打造專屬於台東的觀光模式,備受國際肯定,像是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獲得「2022美國謬思設計大獎」最高榮譽鉑金獎榮耀,以及台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獲得「2022美國謬思設計大獎」金獎榮譽及「2022英國倫敦設計大獎」銀獎殊榮,不追求100萬人來1次,而是希望讓1萬人來100次的慢經濟旅遊型態,讓旅客願意一來再來。

未來將持續推出創新多元的旅遊活動,打造台東專屬的觀光品牌。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