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方案 來台旅遊還送現金獎助

爭取外國觀光客來台 觀光局推自由行及團體旅遊補助方案  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爭取外國觀光客來台 觀光局推自由行及團體旅遊補助方案 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隨著疫情趨緩,各國邊境陸續解封,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方案」,來台自由行的外國觀光客將有機會獲得限量的5000元現金或等值電子票券,旅客可用於在台時的食、宿、住、行。

延伸閱讀:0225語言教學 用越南盾認識越南觀光景點

促進自由行旅客來台措施。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國境解封,各國爭搶觀光客,交通部喊出今年來台600萬人次國際旅客目標,行政院昨通過「中央政府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預算案」,其中53億將用來「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預計將準備50萬份5000元消費金發給旅客、獎助1至2萬元給送團客來或帶團客玩的旅行社、也將提高旅宿業從業人員薪水。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加速團客來台措施團體旅客也有獎助金。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交通部司長林福山表示,今年國際觀光客的四大主力市場為日韓、新南向、港澳、歐美。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指出,50萬份5000元的消費金並非每位自由行旅客都有,而是會推出相關促銷活動,會依市場規模及季節性分批釋出,會搭配各種促銷活動,用在淡季吸引旅客來台及推廣南部觀光,獲得5000元的旅客可用於全額折抵房費,或選擇等值的電子票券。

特別條例也將補助觀光產業相關業者,張錫聰表示,國內接待旅行社、國外組團旅行社若送客來台,團客人數達8人以上,補助1萬元;達15人以上,補助2萬元,盡可能地吸引國際旅客來台。

我想要留言

林志龙 我来自马来西亚,我安排了今年九月会过去台湾旅游。请问要如何申请那5000元的消費金?

回覆
267天前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