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灣旅遊市場正復甦 觀光局喜迎今年第200萬名來台旅客

歡光局喜迎今年第200萬名來台旅客  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歡光局喜迎今年第200萬名來台旅客 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交通部觀光局於5月24日公布,今年度來台旅遊的第200萬旅客,為來自香港的陳小姐(Chan Yee Ling)。陳小姐不僅獲贈「台灣觀光吉祥物喔熊組長精美大禮包」,同時也抽中新台幣5,000元消費金。觀光局表示,這是繼今年3月突破第100萬名來台旅遊人次,相隔兩個月後,迎來的第200萬名旅客,顯見台灣觀光復甦力道顯著。

延伸閱讀:「遊台灣金福氣」自由行旅客 有機會獲5千元消費金

自由行旅客來台抽消費金5,000元活動。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指出,自今年2月20日港澳旅客開放來台自由行後,港澳旅客快速回流,4月份單月計10.18萬人次居來台之首。累計1至4月來台旅客162萬人次,其中以香港居首、韓國居次、日本第三位。為歡迎今年第200萬名旅客來台,桃園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送上「台灣觀光吉祥物喔熊組長精美大禮包」,包含頸枕、咖啡、茶、5G wifi等,給第200萬名幸運的旅客陳小姐。此外,陳小姐也抽中5,000元消費金。她表示,此次為第三次來台,也是疫情後第一次帶全家人來台旅遊,將造訪北投、台北市立動物園等北部觀光景點。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團體旅客來台獎助額度一覽表。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表示,隨著台灣COVID-19防疫降級,相關管制解除,觀光局趁勢於5月1日起祭出多項吸客優惠措施,包含重啟過境半日遊、啟動團體旅客來台獎助每團新台幣5,000至5萬元優惠、自由行旅客來台抽消費金5,000元活動等優惠措施。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