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因應台灣疫情升溫,宣布全國第三級警戒令,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也針對疫情相關訊息,製作一系列「全民防疫大作戰」系列專題,讓中文還不太好的新住民朋友,藉由語言教學的單元,學習到防疫相關的重要單字及實用句子,也讓台灣朋友藉由此單元學到實用的越南文、泰文及印尼文。本集語言教學,會來介紹疫苗的安全性以及保護力。

疫苗保護力是指接種疫苗的人群,與沒有接種疫苗的人群相比,減少了多少生病、重症或死亡的風險。所有的疫苗再開放接種前,都必須經過主管機關審議,確定安全性以及有效性是符合國際標準的。我國提供民眾接種的疫苗都是安全以及有效的。並經由專家會議討論,來訂定接種對象以及順序接種covid-19疫苗,不僅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他人的健康。口罩請正確使用,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各語影片連結:

越南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i8c7mC9yM

印尼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QxaGQO_U

泰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_zdySBSUCM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