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風箏節新升級!還有氣墊水樂園清涼玩嗨今年夏天

風箏節中滿滿的大型魚類風箏,非常壯觀 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風箏節中滿滿的大型魚類風箏,非常壯觀 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為了讓更多遊客感受高雄旗津風箏節的魅力,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今年的風箏節特別將時間拉長,將於7月底一直延續到8月,連續三週假日都有活動,並且新增小孩子們最愛的大型氣墊水樂園,將旗津打造成最適合親子同遊的樂園。

今年高雄風箏節特別增加氣墊水樂園設施,擴大遊玩項目。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延伸閱讀:青春動滋券申請、登記、使用方法總整理

觀光局長表示,去年在旗津首度舉辦風箏節的時候,才短短兩天時間就湧入超過7萬名的遊客,引起廣大迴響,所以今年為了回應民眾的期待,特地將原本只有2天的活動延展到6天。

氣墊水樂園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延伸閱讀: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6月登場 遊客投票還有機會贏得旅遊獎金

風箏節中不僅有壯觀的大型風箏齊聚在天空,讓許多民眾留下精美的照片,今年還特別增加六座大型氣墊水樂園設施,讓小朋友們能夠免費玩到飽,也期望透過風箏節活動,能夠帶動觀光商機,增加在地的消費,讓大家感受到旗津的熱情與活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