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疫苗護照」啟動! 當局欲將富國島打造成國家度假天堂

越南將富國島打造成國家度假天堂。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越南將富國島打造成國家度假天堂。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越南政府於去年底啟動「疫苗護照觀光計畫」,著名度假勝地-富國島,在2022年元旦節假期,該市接待遊客量超過1萬人次。其中,國內遊客量超過8000人,國際遊客超過2000人次。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越南「疫苗護照」啟動,迎接國際觀光客。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越南「疫苗護照」啟動,迎接國際觀光客。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富國市人民委員會主席黃光興表示,富國島在2021年面臨許多觀光旅遊困難,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對該市乃至堅江省經濟的發展帶來了嚴重影響。同時,富國島被國會常務委員會公認為二線城市,這是促進富國旅遊蓬勃發展的重要前提,還為富國乃至堅江省吸引國內外投資商創造便利條件。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越南提高當地旅遊在東南亞地區的競爭力。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越南提高當地旅遊在東南亞地區的競爭力。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富國島將繼續著力實現抗擊疫情和發展經濟雙重目標,同時集中精力推動旅遊業發展。在元旦節假期中取得的良好成效已表明富國旅遊業呈現逐漸復蘇趨勢,國內和國際遊客都大幅增長。預計從目前至1月底,富國接待國際遊客量有望超過4000人次;促進越南旅遊發展並提高越南旅遊在東南亞地區的競爭力作出貢獻。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