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讚!花蓮舉辦「新住民美食文化」活動 東南亞姊妹共舞同樂

花蓮舉辦「新住民美食文化」活動。 圖/花蓮縣府提供
花蓮舉辦「新住民美食文化」活動。 圖/花蓮縣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花蓮縣新住民人文發展交流協會近日在新住民學苑舉辦「新住民美食文化暨疫情宣導」活動,縣長徐榛蔚受邀出席,與現場鄉親同樂,並肯定新移民用心分享自身的文化。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縣長徐榛蔚到場與新住民姊妹同樂。 圖/花蓮縣府提供縣長徐榛蔚到場與新住民姊妹同樂。 圖/花蓮縣府提供

花蓮縣長徐榛蔚感動表示,感謝新住民姐妹們來到花蓮生活,成為我們的家人,姐妹們去年積極彩繪新住民學苑,用最精簡的經費打造美麗的生活環境,更感謝今日前來參加活動的移民家屬,因為有家屬的支持姐妹們才能勇敢的走出來學習,開創美麗的人生,讓家庭明亮起來,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取消了相關的學習課程,期待明年疫情解封後一定給予大家更優質的生活學習課程與體驗。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活動藉由異國美食推廣花蓮在地觀光產業。 圖/花蓮縣府提供活動藉由異國美食推廣花蓮在地觀光產業。 圖/花蓮縣府提供

現場有來自各地多才多藝的姐妹們,與小朋友共同帶來精彩豐富的歌舞表演,充分展現自信與風采,還邀請魔術師吉米拿出絕活帶來精彩的魔術表演,熟練的技藝令觀眾驚奇不斷,紛紛拿出手機捕捉精彩鏡頭。同時設有新住民特色市集,為活動增添許多趣味,協會表示日後將設為常態性市集,讓在地民眾能更加了解新住民文化與特色,藉由異國美食推廣花蓮觀光產業。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