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在屏東 好吃好玩還有獎品大方送

2021年「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慶祝活動導覽手冊 圖/移民署提供
2021年「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慶祝活動導覽手冊 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1年「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慶祝活動將於12月12日盛大舉行,由內政部移民署與屏東縣政府共同舉辦,除了欣賞華麗精湛的「多元文化表演秀」、食指大動的「異國美食百老匯」、適合親子DIY的「創意市集」,以及免費「異國服飾體驗」,更有高級家電及賣場禮券等多項大獎等你來抽,好吃好玩還有好康,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臺灣榮獲國際權威組織評鑑非伊斯蘭合作組織旅遊目的地第2名 歡迎穆斯林旅客來台旅遊

移民節有獎徵答活動題目。(圖/移民署提供)2021年「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慶祝活動將於12月12日盛大舉行。(圖/移民署提供)

今年移民節的活動移師至屏東是的「勝利星村」,現場有各國新住民團體多達近百個攤位,來自世界各國的美食料理,還有越南,印尼,泰國等國家的文化藝術體驗,讓民眾可以藉由異國服飾的試穿體驗,異國手工藝品的體驗活動,更深度的體驗認識異國多元文化。這次的活動表演活動更是精彩,光是表演的舞台就有兩個,有印尼、泰國,越南傳統舞蹈表演,還有專業的表演團體,摩托車特技,表演活動從下午2點到5點精彩不間斷。

即日起至12月6日,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到Facebook粉絲專頁「新移民的娘家」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即可把豐富大獎帶回家!第三階段問答為「請問本次移民節活動的主辦單位,是中央的哪一個政府機關呢?」。歡迎有興趣的新住民朋友一同參與。獎項有國際品牌平板一名、掃地機器人兩名、智慧手錶三名,以及連鎖超商商品卡五百元十名。中獎者需於12月12日「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活動當天,至屏東勝利星村活動服務台,手機出示您的中獎留言、身分證明文件,填寫領據,工作人員核對無誤後即可領取獎品。

延伸閱讀:歲末感恩讚禮 豬瘟防治延續—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舉辦多元文化宣導

 2021年「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移民節慶祝活動導覽手冊 圖/移民署提供

移民節有獎徵答活動題目。(圖/移民署提供)

活動當天所有參加的民眾還有機會參加「闖關集點好禮大方送」,只要在活動現場前往「行政宣導闖關區」以及「文化體驗闖關區」集滿三個戳章,即可在美食攤位區兌換美食一份,還有現場摸彩活動,有機會贏得全聯禮劵1000元,LG43行廣視角顯示器,不沾鍋具組以及微電腦遙控直流節能風扇等獎品。

在各體驗活動攤位也有許多贈品讓參與的民眾拿回家。

活動時間: 2021年12月12日,14:00-17:00

活動地點:屏東勝利星村(屏東市青島街106號)

詳情請洽:「新移民的娘家」粉絲頁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