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假日捷運小旅行 淡水天元宮櫻花浪漫盛開

晚上也能到淡水無極天元宮賞櫻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晚上也能到淡水無極天元宮賞櫻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今年台灣的賞櫻花期已接近尾聲,而淡水無極天元宮的櫻花正盛開中。根據在地人士透露,目前花量已十分可觀,到3月底之前的這段期間為最佳賞櫻期,預計前往的遊客數量將會達到最高峰。

延伸閱讀:2023台北玫瑰展三月浪漫登場

淡水無極天元宮櫻花已盛開。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淡水無極天元宮落成於1985年,為道教廟觀,內有無極天元宮及無極真元天壇。其中,真元天壇為五層樓高的圓形建築,外觀十分宏偉。淡水無極天元宮近年來因有種植櫻花,每每到花季期間都會成為北台灣的熱門景點。

淡水無極天元宮分別在後山與天壇周圍種植兩種不同的櫻花,盛開的時間也剛好前後錯開。後山種植的為三色櫻(粉色、白色、桃紅色),盛開時間大約落在每年1、2月間,而目前盛開的是天壇周圍的吉野櫻,花期大約在每年3、4月間,因此,淡水無極天元宮每年1到4月都能吸引大量遊客及攝影愛好者到訪。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淡水無極天元宮櫻花已盛開。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若時間充裕,離開淡水無極天元宮後,不妨前往其他淡水的景點,例如淡水老街或河岸,品嚐淡水的在地小吃以及欣賞淡水河岸的夕陽。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